欢迎进入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海垦·安悦兰亭项目前期物业服务项目更正公告(01号)

招标项目编号:E4601000001000787001 发布时间:2024-03-28 信息来源: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各潜在投标人:

      海南农垦昌顺投资有限公司委托海南兆廷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组织招标的海垦·安悦兰亭项目前期物业服务项目(项目编号:E4601000001000787001)于2024年03月27日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海口市)》、《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等媒介上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对《海垦·安悦兰亭项目前期物业服务项目招标文件》作如下更正:

      原招标文件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1.总则-1.5费用承担“1.5.2依据招标人与招标代理机构签订《海垦·安悦兰亭项目前期物业服务项目招标代理合同》的约定,招标代理服务费由 招标人 支付。”现更正为“1.5.2依据招标人与招标代理机构签订《海垦·安悦兰亭项目前期物业服务项目招标代理合同》的约定,招标代理服务费由 中标人 支付。”

      其他内容不变,具体事项详见最新版招标文件。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招标人:海南农垦昌顺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海垦街道金垦路45号

      联系人:蔡工

      电 话:0898-68950269

      电子邮箱:710595262@qq.com

      招标代理机构: 海南兆廷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甸街道和平大道66号宝安江南城(三期)熙园3号楼6层609

      联系人:王工

      电 话:19989666318

      电子邮箱:270415560@qq.com

      2024年03月28日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招标人、采购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编制和提供,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由编制和提供者负责;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仅对本信息提供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