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服务指南  >>  办事引导

关于优化市级平台外评审专家抽取(外带)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9 12:26:42 信息来源: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关于优化市级平台外评审专家抽取(外带)工作的通知

各采购人,各代理机构:

根据海南省财政厅、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关于推行政府采购评审专家抽取全流程电子化的通知》(琼财采〔2021〕702号)的文件关于“优化评审专家抽取审核机制”的要求,同时为落实“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要求,我中心优化市级平台外评审专家抽取(外带)工作,为招标采购人、代理机构提供便利,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通过海南省评标专家库管理及抽取系统和海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化交易系统实现评审专家在线抽取申请抽取结果自动获取

使用海南省评标专家库管理及抽取系统(http://zw.hainan.gov.cn/expert/expert/login.do?systemId=402c81c8573d8b810157400feb6b0122)和海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化交易系统http://218.77.183.212:8094/login.do;jsessionid=B62E0C54DB5184F3845C52CC61E382DD)开展场外交易活动的项目,招标采购人、代理机构通过系统自动推送抽取申请自动获取抽取结果,招标采购人、代理机构无需现场提交申请材料及领取打印纸质抽取结果。

二、注意事项。

1.招标采购人自行申请抽取专家的招标采购人尚未在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信息库注册并登记信息,应先注册账户(注册指南:http://ggzy.haikou.gov.cn/zwfw/jyzn/01/5_201603-015_70db254a.17308ba80bb.-703f.html)并且在“企业类型”选择时必须同时勾选“建设采购单位”和“招标采购代理2个选项;招标采购人此前已注册并登记信息且在“企业类型”中仅勾选建设采购单位”的,需在企业信息库中补充勾选“招标采购代理”选项。

2.代理机构申请抽取专家的,如代理机构尚未在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信息库注册并登记信息,应先注册账户(注册指南:http://ggzy.haikou.gov.cn/zwfw/jyzn/01/5_201603-015_70db254a.17308ba80bb.-703f.html)并且在“企业类型”选择时勾选“招标采购代理”。

申请资料:

1.市级平台外评审专家抽取申请(外带)。

1)《专家抽取登记表》(附件1)。

2)《委托协议书》(委托代理机构代理采购事宜)。

3)《承诺书》(招标采购人)(附件3);《代理机构承诺书》(委托代理机构代理采购事宜)(附件4)。

2.进口产品论证、采购方式论证、采购需求论证、采购文件评审、成本价核算、履约验收等相关交易活动申请抽取专家。

1)《专家抽取登记表》(项目论证等事项)(附件2)。

2)《承诺书》(招标采购人)(附件3);《代理机构承诺书》(委托代理机构代理采购事宜)(附件4)。

附件: 1.《专家抽取登记表》

2.《专家抽取登记表(项目论证等事项)》

3.《承诺书》(招标采购人

4.《承诺书(代理机构)》

 

 

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年 1229

 

此件主动公开;咨询电话:0898-66156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