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交易公告  >>  政府采购
海口市中医医院2022年度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 HKGP-2022-0014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 海口市中医医院2022年度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11月28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 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因投标人的资格要求““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http://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公章)”与资格审查表中““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http://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名单的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公章)”不一致,现澄清为““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http://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公章)。” 澄清后的采购文件已重新上传,以本次澄清公告发布的采购文件为准,请各投标人重新下载采购文件,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更正日期:2022年12月09日17时36分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海口市中医医院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坡巷路2号
联系方式:3666256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海口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海口市海甸五西路28号建安大厦
联系方式:0898-6525051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吴先生
电话: 0898-65250512
五、附件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招标人、采购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编制和提供,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由编制和提供者负责;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仅对本信息提供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