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交易公告  >>  政府采购

海口市政府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咨询服务框架协议采购—采购公告

项目概况

海口市政府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咨询服务框架协议采购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登录登录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haikou.gov.cn)网站主页, 选择“政府采购-交易公告”专栏查看采购公告,免费下载项目征集文件 网站主页,选择”交易公告-政府采购“专栏查看采购公告,免费下载项目采购文件并在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点击关注项目,并于2022年12月16日 10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HNZD-2022-060

项目名称:海口市政府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咨询服务框架协议采购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

最高限价:

采购需求:

征集10家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咨询服务入围供应商,详见《用户需求书》;

合同履行期限:自咨询服务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否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详见《公开招标采购文件》。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22年11月26日 00点00分 至 2022年12月03日 00点00分

地点: 登录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haikou.gov.cn)网站主页, 选择“政府采购-交易公告”专栏查看采购公告,免费下载项目征集文件

方式: 网上下载

售价: 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年12月16日 10时00分

线下地点: 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会议室(海口市海甸五西路28号建安大厦副楼201开标室)(详见会议室门前标识),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线上递交投标文件:登录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政府采购交易系统(http://jypt.ggzy.haikou.gov.cn/zfcg/);进入“我的投标项目”选择本项目,提交投标文件。

在线开标大厅路径:登录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政府采购交易系统(http://jypt.ggzy.haikou.gov.cn/zfcg/);进入“我的投标项目”选择本项目,点击“开标”进入“在线开标大厅”按时参与开标。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一)投标程序及采购文件获取办法

1、在采购公告附件中下载采购文件。本项目以公告的方式发布采购文件,供应商登录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 http://ggzy.haikou.gov.cn/)网站主页,选择“交易公告-政府采购”专栏查看采购公告,免费下载项目采购文件。采购文件公告期限同采购公告期限。

2、市场主体登记。新用户须在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 http://ggzy.haikou.gov.cn/)网站主页,选择“主体管理”按照要求登记注册,登记注册以后选择“CA认证”进行CA数字认证。已经在海南省或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登记过的,无须再登记。

3、登录交易系统关注项目。提交市场主体登记信息后,在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 http://ggzy.haikou.gov.cn/)网站主页,选择“交易平台-政府采购”进入政府采购交易系统关注项目,如未在获取采购文件期限内关注项目者,视同不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不视为潜在投标人。

4、推行采购人免收投标保证金。若是结合项目特点,采购文件要求投标人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人如采用转账方式提交投标保证金,需在关注项目后获取投标保证金子账号,并按采购文件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投标人如采用支票、汇票、本票或者金融机构、担保机构出具的保函等非现金方式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则无需获取投标保证金子账号。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与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一致。

(二)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1、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海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ainan.gov.cn )和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 http://ggzy.haikou.gov.cn/)。

2、采购文件下载网址: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 http://ggzy.haikou.gov.cn/)

3、有关本项目采购文件的补遗、澄清及更正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与下载为准,采购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采购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三)注意事项

1、电子标(采购文件后缀名为GPZ):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书编制工具(在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 http://ggzy.haikou.gov.cn/)选择“服务指南-下载专区”下载政府采购招标文件及投标文件编制工具及签章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后缀名为GPT)并使用CA数字证书(含手机CA)的电子印章进行签章,且使用CA数字证书(含手机CA)进行加密后在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上传至交易系统,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2、系统上线初期,为保障项目开评标顺利开展,开标时供应商须携带加密投标文件的CA数字证书(含手机CA)和拷贝加密后的电子版投标文件(GPT格式)的光盘、U盘,到开标现场参加开标;如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投标文件在开标现场无法导入或解密的,且投标人未携带上述电子文件在开标前递交给代理机构的,由此产生的风险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3、采用不见面开标的,在开标时投标人登录海口市公共资源政府采购交易系统进入在线开标大厅,用所加密投标文件的CA数字证书(含手机CA)在线进行解密,投标人需按照招标人或采购代理设置的解密时间段进行解密,过时未解密或解密不成功的,视为撤回其投标文件。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海口市政府投资项目管理中心

地 址: 长滨路海口市政府第二行政办公区15号北楼

联系方式: 0898—6872483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海南政德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东一路7号国瑞城雅仕苑1栋2单元1802房

联系方式: 0898-6525031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工

电  话:18976300005

系统操作技术咨询电话:0898-66156091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招标人、采购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编制和提供,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由编制和提供者负责;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仅对本信息提供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