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交易公告  >>  政府采购

关于海口市滨涯幼儿园总园及四家分园设备采购项目废标的公告

采购项目编号:HNZT2022-250 发布时间:2022-11-22 信息来源: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海口市滨涯幼儿园总园及四家分园设备采购废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编号: HNZT2022-250
采购项目名称: 海口市滨涯幼儿园总园及四家分园设备采购
二、项目废标的原因
海南政通招投标有限公司受海口市滨涯幼儿园的委托,就海口市滨涯幼儿园总园及四家分园设备采购组织公开招标,截止投标时间2022年11月21日09时00分,本项目共有3家供应商到场参与投标,分别是海南预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海口鑫惠硕科技有限公司、海南中联科技有限公司。经评标委员会一致评议,海口鑫惠硕科技有限公司和海南中联科技有限公司的投标文件均不满足招标文件中符合性审查的“投标报价”要求和“实质性响应情况”要求,未通过符合性审查。故通过符合性审查的家数不足3家,根据政府采购法律法规有关规定,本次采购做废标处理。
三、其他补充事宜
有关下一步的采购活动请留意指定媒体公告。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海口市滨涯幼儿园
地址:海口市海瑞后路
联系方式:0898-6655056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海南政通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蓝天路西12号世纪生活港B0905号
联系方式:0898-6859266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梁小姐
电话: 0898-68592663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招标人、采购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编制和提供,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由编制和提供者负责;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仅对本信息提供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