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长堤路综合改造项目——白龙路下穿通道工程监理澄清公告(01)号

招标项目编号:E4601000001000239001 发布时间:2023-01-06 信息来源: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各潜在投标人:

我公司受海口市市政管理局委托,对长堤路综合改造项目——白龙路下穿通道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该项目于2022年12月30日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海口市)》、《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发布招标公告。现说明如下:

本项目公证费用由中标单位按相关规定和收费标准支付。

特此说明。

本次澄清公告不影响投标文件编制,因此,本项目开标时间不延期。

 

招标人:海口市市政管理局  

地址:海口市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6号南楼5楼

联系人:范先生

电话:0898-68723926

招标代理:海南省咨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街道名门广场北区C座809

联系人:张工

电话:0898-65312593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招标人、采购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编制和提供,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由编制和提供者负责;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仅对本信息提供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