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海口市江东新区JDWH-03-F01-2地块(EPC)招标文件澄清函(01号)

招标项目编号:E4601000001000230001 发布时间:2023-01-06 信息来源: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各投标人:

现对海口市江东新区JDWH-03-F01-2地块(EPC)招标文件进行如下澄清:

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1项号第6款第7点“联合体成员不应超过2家”,是指符合本项目设计资质、施工资质要求的联合体成员不应超过2家。因本项目采用装配式建造,投标人还需具备能满足本项目预制构件生产能力的构件厂,如联合体成员中不具备满足本项目预制构件生产能力的构件厂的,则需增加预制构件生产厂商作为联合体成员,即本项目联合体成员的组成最多为2家具备相应资质的单位和1家预制构件生产厂商。

本次澄清不影响投标人编制文件,开标时间、开标地点不变。

招标人:海南鲁汇健康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中兴豫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1月5日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招标人、采购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编制和提供,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由编制和提供者负责;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仅对本信息提供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