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海口市 G15 高速起点、港区配套道路工程项目(二期)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编号:E4601000001000238001 发布时间:2022-12-30 信息来源: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海口市 G15 高速起点、港区配套道路工程项目(二期)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口市 G15 高速起点、港区配套道路工程项目(二期)监理已由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海发改投资函〔2022〕1309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海口市路桥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新海港临港生态城区域内
2.2项目规模:包含新建5条市政道路及1个积水点改造,路线合计总长5231.103m,均为沥青混凝土路面:(一)天一路南段长1496.853m,红线宽40m,设计速度为50km/h,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天一路南段建设内容还涵盖滨海大道积水点改造;(二)新海南路东段长782.020m,红线宽60m,设计速度为50km/h,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三)长椰路长792.655m,红线宽40m,设计速度为40km/h,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四)海珍路南段长581.221m,红线宽20m,设计速度为30km/h,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五)经六街北段长1578.354m,红线宽度40m,设计速度为40km/h,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电力工程、综合管廊及绿化工程等。
2.3计划工期:73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及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具体以招标人的委托合同为准)。
2.5 招标控制价:8546800.00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含)以上资质或者具备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建市〔2020〕94 号])的规定已换发新证取得的相应资质,证明材料:投标文件中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并在人员、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需具备在本单位注册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可以在海南省同时担任2个其他在施建筑工程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不得跨省、直辖市),对同时担任在施建筑工程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的,监理单位应在其监理的每个建筑工程项目现场监理部配备总监理工程师代表或指定一名符合条件的现场专业监理工程师兼任总监理工程师代表。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各方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2)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并承诺就中标项目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联合体成员不应超过2家;(3)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应当以联合体中牵头人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约束力;(4)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5)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该项目中投标,否则各相关投标均无效 。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4投标人须具备《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
3.5“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
备注:因“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网址链接为“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故失信被执行人查 询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查询为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12月30日23时00分至2023年01月20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海口市)(http://ggzy.haikou.gov.cn/)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含图纸),售后不退;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50000.00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01月20日09时00分,地点为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楼315室(海口市海甸五西路 28 号)。(适用于现场递交)。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01月20日09时00分,投标人应当通过远程或者到招标投标交易场所使用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程建设交易(http://jypt.
ggzy.haikou.gov.cn/gb-web/)上传电子投标文件。(适用于网络递交)。
5.3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23年01月20日09时00分,投标保证金的形式:银行转账(网上支付或线下银行转账支付)、银行保函、电子保函、建设工程投标保证保险支付等。银行转账应当从其基本账户中转出,支付地址: /。
5.4逾期上传的或者未上传指定电子交易平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海口市)》、《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其他
7.1投标人须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zw.hainan.gov.cn/ggzy/) 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登陆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海口市)(http://ggzy.haikou.gov.cn/)下载 、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7.2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GZBS):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 (下载地址: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海口)(http://ggzy.haikou.gov.cn/)服务指南-下载专区栏目,本项目所使用的招投标文件编制工具版本号为:7.8.5036.1050 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7.3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TBS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7.4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CA数字认证锁)和光盘、U盘拷贝的电子版投标书。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海口市路桥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海口市城建建设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有限公司
地址:海口市世纪广场路1号 地址:海口市海甸岛五西路28号建安大厦 8 楼
联系人:刘工 联系人:吴工
电话:0898-66705351 电话:0898-66159190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招标人、采购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编制和提供,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由编制和提供者负责;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仅对本信息提供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