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空港地埋式水质净化中心(一期)工程-10kV电源外线工程招标文件补遗书(01号)

招标项目编号:E4601000001000181001 发布时间:2022-12-07 信息来源: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空港地埋式水质净化中心(一期)工程-10kV电源外线工程招标文件补遗书(01号)

致各投标人:

空港地埋式水质净化中心(一期)工程-10kV电源外线工程于2022年11月25日在《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了招标公告。由于工程量清单进行了修改调整。

调整后内容如下:

1、具体修改内容详见修改后的工程量清单;各投标人以重新上传的招标文件为准;

2、施工图纸重新上传;

3、请各投标人重新下载招标文件和施工图纸,由此给各投标人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招标代理机构:海南和兴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07日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招标人、采购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编制和提供,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由编制和提供者负责;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仅对本信息提供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