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关于义龙路片区及万国西路积水点改造工程勘察项目的变更公告

招标项目编号:E4601000001000128001 发布时间:2022-11-23 信息来源: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各潜在投标人:

由海口市龙华区水务局委托海南正荣项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公开招标的义龙路片区及万国西路积水点改造工程勘察项目,于2022年11月21日发布招标公告,现对招标文件做如变更:

1、原招标文件中第一章招标公告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同时具备住建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 级(含)以上资质及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乙级(含)以上资质。 现更正为: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同时具备住建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 级(含)以上资质及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乙级(含)以上资质。

2、原招标文件中第一章招标公告 3、投标人资格要求: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现更正为: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并承诺就中标项目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2)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投标,否则各相关投标均无效。

招标文件其余内容不变,请各潜在投标人登录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haikou.gov.cn)重新下载招标文件,并以最新下载的招标文件为准。

给各位投标人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特此说明。

        招标人:海口市龙华区水务局

        招标代理:海南正荣项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221123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招标人、采购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编制和提供,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由编制和提供者负责;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仅对本信息提供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