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海口市城区人行道清障及综合提质工程—白龙路、国兴大道、海府路项目(白龙路)中国电信通信管线迁改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编号:A4601000001003288001 发布时间:2022-11-03 信息来源: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招标公告

 
海口市城区人行道清障及综合提质工程—白龙路、国兴大道、海府路项目(白龙路)中国电信通信管线迁改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口市城区人行道清障及综合提质工程—白龙路、国兴大道、海府路项目(白龙路)中国电信通信管线迁改工程(项目名称)(项目编号:LWHN2022-010)已由海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海发改投资函〔2020〕2194号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海口旅游文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国有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海南省海口市
2.2建设规模:因“海口市城区人行道清障及综合提质工程—白龙路、国兴大道、海府路项目”市政项目白龙路段的施工影响,沿街两侧中国电信落地式光缆、电缆交接箱及地下通信管线需拆除或迁改位置。白龙路道路全长约3.2km,中国电信全程共有18个光缆交接箱,19个电缆交接箱。东侧9个光缆交接箱和西侧4个光缆交接箱按道路设计统一迁改至指定位置,其中西侧003、004、006、010、012光缆交接箱不迁改,合计迁改13个光缆交接箱,拆除19个电缆交接箱等。具体详见招标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所涵盖的内容。
2.3招标控制价:7780122.93元。
2.4计划工期: 90日历天。
2.5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6招标范围:通信管线迁改工程(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 。
2.7质量要求:合格。
2.8其他: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建市〔2020〕94 号】)换发新证的“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乙级(含以上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须具备本单位注册的通信与广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要求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
3.2 业绩要求:无要求 □有要求,要求近三年/完成过不少于 /个质量合格的类似工程业绩,类似项目是指: 通信工程类项目  
3.3 投标人须具备《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
3.4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于 2022年11月4日00时00分 至 2022年11月24日10时00分 (北京时间,下同 ),从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海口市)(http://ggzy.haikou.gov.cn) 下载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含 图纸),售后不退;投标保证金的金额:50000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11月24日10时00分,地点为 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楼201。(适用于现场递交)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11月24日10时00分。投标人应当通过远程或者到招标投标交易场所使用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海口市)(http://ggzy.haikou.gov.cn) 上传。(适用于网络递交)
5.3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22年11月24日10时00分,投标保证金的形式: 网上支付或线下银行转账支付、银行保函、电子保函、建设工程投标保证保险支付等。银行转账应当从其基本账户中转出 ,支付地址: http://zw.hainan.gov.cn/ggzy/ 。
5.4逾期上传的或者未上传指定电子交易平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 《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等媒介上发布。
7.其他
7.1投标人须在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zw.hainan.gov.cn/ggzy/) 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登陆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海口市)(http://ggzy.haikou.gov.cn) 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7.2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GZBS):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 (下载地址: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海口市)(http://ggzy.haikou.gov.cn)办事指南-软件工具 栏目) 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非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不是.GZBS):必须使用 电子签章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签章工具) 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7.3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TBS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7.4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CA数字认证锁)和光盘、U盘拷贝的电子版投标书。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海口旅游文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龙武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滨海大道173-2号
海旅文体中心扬帆工场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韭菜园街道八一路399- 19号领峰大厦1603-1604房
联 系 人:  邓工                         联 系 人:    巫长明    
电    话:089868511631                      电    话:   0898-65325807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招标人、采购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编制和提供,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由编制和提供者负责;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仅对本信息提供发布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