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资讯信息  >>  资讯动态

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政府采购交易系统操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2 15:32:11 信息来源: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政府采购交易系统操作培训会议

     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全流程电子化政府采购交易系统升级改造,于9月25日上线测试运行,为使政府采购各方当事人以及中心工作人员尽快了解交易系统流程、功能设定要求和操作步骤。2022年9月29日(周四)下午3点,交易中心在315多功能大厅开展政府采购交易系统培训会议。此次培训同时采取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进行,采购人、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以及中心政府采购交易部成员共计百余人参加。

    首先,交易中心林挺莉副主任对此次上线的政府采购交易系统进行介绍;其次系统建设方广联达公司技术工作人员讲解新版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的功能组成,随后对分别对政府采购集中采购和分散采购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并重点针对采购人界面、代理机构界面、供应商界面等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这讲解的过程中,大家积极发言提问,对全流程的电子化政府采购相关操作重点开展了谈论和交流。

    此次培训会议的召开,不仅让政府采购各方当事人了解并熟悉新版的政府采购交易系统操作流程和操作的注意事项,让各当事人了解政府采购电子化流程的全过程,对政府采购电子化的推广和运用有着积极的作用,更好的为交易主体提供服务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