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资讯信息  >>  通知公告

公  告

发布时间:2022-12-23 20:11:33 信息来源: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1216日、1219日,均出现个别投标单位人员未持有72小时内核酸阴性结果、不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查验,强行闯入我中心开标场所的情况,严重影响我中心现场工作秩序。鉴于上述行为已违反我中心场所疫情防控措施,我中心将对上述行为进行调查取证,并将有关情况上报上级主管部门予以处理。

因我中心作为面向各方交易主体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运行服务机构,每日进入中心的来访人流量较大,且人员构成复杂,根据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于2022127日发布的《关于优化调整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公告》第二条“重要单位、大型企业和重大活动可根据需要,确定核酸检测查验等防控措施”之规定,我中心已129日在门户网站发出通知明确要求各方交易主体进入中心须配合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各相关单位及人员自觉遵守并积极配合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