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资讯信息  >>  通知公告

海口市政务管理局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第四号)

发布时间:2022-11-01 17:35:46 信息来源: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海口市政务管理局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已于2022年10月29日结束,现将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笔试成绩单(详见附件1)

二、公告期限:

2022年11月2日至2022年11月4日。

三、资格复审

根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2018〕516号),以下简称《办法》第二十七条规定,确定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6.37分。根据我单位招聘公告和《办法》第二十八条规定,在笔试合格分数线范围内,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公布入围面试人员资格复审名单(详见附件2)。

(一)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11月7日下午14:30-17:30

(二)资格复审地点:海口市美兰区海甸五西路28号建安大厦附楼202室

四、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

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须提供以下材料(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一)《海口市政务管理局2022年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1份(需附有本人照片和亲笔签名);

(二)居民户口簿原件、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正反面)或社保卡(正反面)1份;

(三)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四)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xlcx/lscx.jsp)下载打印的学历及学位认证材料(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有二维码标识且须在有效期内)(境外留学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书);

(五)委培、定向及在编在岗人员,需出具由原委培、定向单位、工作单位及上级主管部门开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六)提供6个月以上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经历证明:提供从社保机构打印的社会养老保险和本人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合同中需明确所从事的职位,工作经历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31日)、若劳动合同无法明确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经历的需由用人单位出具个人从事6个月以上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相关工作经历的证明材料(须加盖公章);

(六)未被失信惩戒承诺书(本人签名按手印);

(七)岗位所需的其他证书和材料。

以上所有材料,资格复审后,原件当场交还考生本人(除必须提交原件的),留存复印件。

五、注意事项

(一)报考人员前往资格复审地点,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因故不能参加资格复审的,可书面委托他人携带报考人相关材料代为办理。被委托人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报考人员的书面委托书(须双方签名按手印)。

(二)经资格复审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或提供材料不全或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取消其面试资格;无故不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送资格复审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并按笔试成绩高低进行递补。

咨询联系电话:0898-65250363、66156089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09:00—11:30,下午15: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