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资讯信息  >>  通知公告

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房屋建筑与市政类项目入场启用新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9 11:28:52 信息来源: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房屋建筑与市政类项目入场启用新系统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海口市政府工作安排和优化营商环境需要,为进一步提高交易平台使用便利性,我中心根据实际情况对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三平台全流程电子化进行了优化升级。现中心研究决定自2022年1024日起在我中心入场交易的房屋建筑与市政类项目使用新系统,暂时停用旧系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自2022年1024日起,在我中心入场交易的房屋建筑与市政类项目使用新版工程建设交易系统(http://jypt.ggzy.haikou.gov.cn/gb-web)进行项目登记,旧系统(http://jypt.ggzy.haikou.gov.cn)暂停接收房屋建筑与市政类项目入场登记。也可以登录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haikou.gov.cn—一网交易—交易平台—工程建设—新旧交易系统 选择进入。

       二、招标人或招标代理在使用新系统时,应当在招标公告中写明项目所使用的系统访问链接,广大用户可根据招标公告内容写明的交易系统访问链接,登录参与项目投标业务。

       三、试运行期间新旧交易系统并行运行,已在旧系统登记的项目,继续在旧系统进行后续所有流程,在新系统入场登记的项目,在新项目进行后续所有流程。

       四、新系统沿用旧系统的用户体系,原用户可直接使用原有方式进行登录,新用户先在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管理系统进行注册登记(http://zw.hainan.gov.cn/jcfw/),再访问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五、新旧系统操作方式不同,各用户可到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haikou.gov.cn)政务服务—培训资料专区下载新系统操作手册,各用户应按照操作手册进行相关操作。在新系统入场交易的电子标项目需使用新版电子招投标文件编制工具(下载路径: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服务指南)编制文件,当前使用的工具版本号为房建市政施工版本号:7.8.2017.2910、房建市政勘察设计监理版本号:7.8.5036.950。

       六、系统运行期间,各用户如有使用疑问或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中心反馈。联系方式:冯工18976533939、吴工13807647831。

       感谢各单位对我中心工作大力支持!

 

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年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