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关于公开征求《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14 18:16:24 信息来源: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始时间:2021-09-16    结束时间:2021-09-23


 

  为规范本市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建立统一开放、竞争有序、服务高效、监管有力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体系,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健康可持续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法(修订)》等法律法规,海口市公管办牵头起草了《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附件1)及《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目录(征求意见稿)》(附件2),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于9月23日前以邮件的形式反馈。

  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邮箱:zwfwgL2019@163.com

  联系电话:0898-68522131

  附件:1.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目录(征求意见稿)

  3.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法起草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