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海口将为48条新建道路命名向广大市民公示征询意见

发布时间:2020-12-17 16:21:23 信息来源: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记者从海口市民政局获悉,海口新建成的滨粤街等48条街路巷命名方案已确定,9月20日起向广大市民公示征询意见。公布的命名方案中,包括西海岸南片区29条道路、滨江新城二期片区附近5条道路、高新区云龙产业园12条道路和市区2条道路。

  根据《地名管理条例》《地名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和《海南省地名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此次命名遵循“尊重历史,照顾习惯,体现规划,好找好记”的原则,以逐步实现海口市地名标准化、规范化。

  本次命名征求意见至9月27日截止。联系人:伍女士;电子邮箱:shswc@haikou.gov.cn;联系电话:68723718;联系地址:海口市长滨三路9号市第二办公区16号北三楼。

 

结果发布

关于《海口市民政局关于我市48条街路巷命名方案征求意见的公告》的征集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