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服务指南  >>  办事引导

关于印发《前期物业管理项目招标投标交易服务指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14 13:03:55 信息来源: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关于印发《前期物业管理项目招标投标交易服务指南》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依据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海南省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联合印发的《关于规范前期物业招投标有关工作的通知》(琼建房函【2021234),以及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印发的《关于做好前期物业招投标有关工作的通知》(海住建业【20225为了做好前期物业进入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开展招标投标活动交易的服务工作,我中心对该类项目的服务内容、交易流程、材料清单表格进行了梳理,编写完成《前期物业管理项目招标投标交易服务指南》,现予以发布,请下载使用。下载途径:登录《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点击政务服务栏目点击交易指南栏目下载。

附件:《前期物业管理项目招标投标交易服务指南》

 

 

 

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