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招投标文件编制工具升级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10 01:53:06 信息来源: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各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

为进一步提高交易平台使用便利性,我中心根据实际情况对工程交易系统和电子招投标文件编制工具进行了优化升级,为使全体用户正确使用新版交易系统和电子招投标文件编制工具,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发布的工具版本号如下:

政府采购7.8.5036.1060

交通工程7.8.5036.980

二、本次工具更新内容:

1、修复政府采购工具价格评分显示歧义问题;

2、修复政府采购工具生成的标书无法打开问题;

3、修复交通工程计算方法问题;

三、各用户可在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服务指南—下载专区下载试用新版本招投标工具。

四、若在新交易平台进行项目入场,请提前与我中心工作人员及技术支持人员联系。

五、在项目入场使用,各招标代理需在招标公告写明所使用的交易系统版本及工具版本。

六、新版本的招投标工具具体操作方法可自行到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服务指南—下载专区下载操作手册

七、请用户严格按照本通知要求执行相关操作,使用过程中如有疑问可联系平台技术人员,技术支持电话:0898-66156091(交易系统)、0898-65221781(招投标工具)。冯工18976533939、吴工13807647831。

特此通知

 

 

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