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交易公告  >>  工程建设

海文北路项目管廊段、工作井及顶管段基坑监测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27 信息来源: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海文北路项目管廊段、工作井及顶管段基坑监测工程 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 政府资金 招标人为 海口旅游文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海文北路项目管廊段、工作井及顶管段基坑监测工程

2.2项目建设地点:海口市

2.3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项目北起江东大道,南至规划红城湖路路口,道路全长2.99公里,规划红线宽度为50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桥梁工程、管廊工程、电气工程、景观工程、给排水工程、再生水工程等。

2.4计划工期:540日历天。

2.5招标范围:深基坑监测

2.6 招标控制价:1455400.00元。

2.5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地方现行有关工程施工规范和标准及国家及行业相关规范和标准,质量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如为三证合一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2 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1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或2022年至今任意1个月的企业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复印件加盖公章);

3.3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21月至今任意1个月的企业纳税证明和社保缴费记录证明复印件);

3.4信誉要求:202011日至今:(1)投标资格没有处于正在被取消、暂停的状态;(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没有骗取中标(骗取中标是指《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规定的骗取中标且情节严重的行为)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证明材料:提供信誉承诺函原件(格式自拟);

3.5提供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查询结果截图加盖公章)

3.6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乙级资质或同时具备岩土工程专业乙级(含以上)和工程测量专业乙级(含以上)资质。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在本单位注册的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资格证明材料:提供注册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7投标人须承诺投标人本身或合作的检测检验机构要具备有效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3.8提交投标保证金相关证明资料;

3.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2303 27 日至202304 03 日(招标文件的发售期限自开始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请于每天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2、地点: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一东路国瑞城爵仕苑11单元3A02

3、方式:现场购买;

4招标文件售价500.00/份,投标单位需携带以下资料购买招标文件:持加盖公章的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介绍信(或委托函)、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等资料。

5. 投标文件的递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04 17  9  30 分,地点(地址): 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路51号京航大酒店55号开标室 

5.2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2304 17  9  30 分。(北京时间),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银行转账支付、银行保函支付或建设工程投标保证保险形式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海口市)》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海口旅游文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海南省舜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滨海大道173-2号海旅文体中心扬帆工场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大英山一东路国瑞城爵仕苑11单元3A02

联系人:集团建设管理中心符工

联系人:黄工

电话: 0898-68511631

电话: 0898-65305135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招标人、采购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发布,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仅对本信息提供发布平台。